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12件名家作品展现中华意匠精神

施晓琴
2018年10月19日09:23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12件名家作品展现中华意匠精神
原标题:12件名家作品展现中华意匠精神

  日前,由中国民生银行、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阳光媒体集团、北京阳光天女传媒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匠心传奇 国匠大展”在北京民生现代美术馆举办。

  展览配合大型文化探索电视节目《匠心传奇》推出,由媒体人杨澜和清华美术学院教授苏丹担任策展人。在知名艺术家叶锦添的视觉设计下,设计创意师石大宇、高级服装定制师郭培、“阮痴”冯满天、汉光瓷艺术家李遊宇、折纸艺术师刘通、服装设计师马可、徽州漆器髹饰技艺代表性传承人甘而可、云锦艺术家金文等12位工艺名家的作品得到特别呈现。

  据了解,此次展览中的12件作品都诞生于《匠心传奇》这档电视节目中,来自不同领域的12位意匠大师与12位明星匠心大使、策展人杨澜联手,共同打造完成了这些匠心独运的联名款。

  据悉,展览将展至10月28日。

(责编:赫英海、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