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全国中青年粉画家学术邀请展

己阳
2018年09月29日09:19 |
小字号
周建捷 旧梦之二
周建捷 旧梦之二
原标题:全国中青年粉画家学术邀请展

   近日,由苏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新时代的春天——风华正茂·全国中青年粉画家学术邀请展”在杭鸣时粉画艺术馆开幕。

  展览以“风华正茂”为主题,旨在发现、推出优秀青年粉画人才,推进粉画艺术创作。杭鸣时表示,粉画家们丰富多样的艺术语言,创作了不同风格特色和艺术样式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广大中青年粉画家们的创作活力与热情。展览作品从自然风光到都市景观,从群众生活到艺术风尚,涵盖了北方草原雪景,南方小桥流水等各式题材,展示了粉画家们不同的人文思想与情感内涵,同时也体现了当代粉画艺术的新进展,为苏州粉画艺术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

  展览除1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青年粉画家外,还特邀了23名知名粉画家参展,共展出作品63幅。展览将持续至11月19日。

(责编:赫英海、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