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春风春雨中国”新文艺群体版画提名展举办

蒲波
2018年08月10日09:03 | 来源:中国艺术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春风春雨中国”新文艺群体版画提名展举办

  8月8日,由中国美协新文艺群体(组织)展览与推广中心、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展览活动部、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共同主办的“春风春雨中国——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新文艺群体版画提名展”在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8月17日。

  本次展览通过90余件老中青三代版画人的精品力作,展示了中国当代版画人在改革开放40年里砥砺前行,为国家的美术和文化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探索。参展艺术家包括张远帆、代大权、王僖山、王建山、季世成、李彦鹏等13位特邀版画家和周斌、郝彦杰、林军、谭浩楠、安静波等34位新文艺群体版画家。开幕式后的学术研讨会上,中国美协相关负责人、参展艺术家代表、版画收藏家代表还就中国版画的发展现状、版画的未来进行了坦诚交流。

(责编:赫英海、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