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军歌缭绕---纪念建军九十一周年书法展”在榕举办

2018年08月02日08:4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军歌缭绕---纪念建军九十一周年书法展”在榕举办

  “军歌缭绕---纪念建军九十一周年书法展”现场。

  人民网福州8月1日电 1日至8日,由福建省书法家协会、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主办的6位军旅书法家“军歌缭绕---纪念建军九十一周年书法展”在福州市三坊七巷举办。他们用书法艺术这一独特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形式,纪念这个光辉的日子,讴歌伟大新时代,推动富国强军、爱国拥军的正能量。

  此次参展的6位军旅书法家,他们的共同特点是,青春奉献祖国前线,足迹遍及八闽大地,在人民军队的“大熔炉”里锻炼成长,赋有军人情怀,秉持感恩之心;他们皆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热爱书法传承,长期坚持不辍。

  据悉,此次共展出书法作品74幅,书体齐备,形制丰富,既有八尺巨制,又有信札小品;既有奇纵狂草,又有委婉篆隶。这6位书家为了此次书法展,认真准备,精心创作,以精品力作展示书艺、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表达对人民军队的热爱与眷恋。(林松 徐鹭君)

(责编:鲁婧、王鹤瑾)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