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桃花盛开——2018首届中国版画作品展

美周
2018年07月17日17:19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重庆美术馆

希望的田野(版画) 2017年 贺昆

7月11日,“桃花盛开——2018首届中国版画作品展(重庆巡展)”在重庆美术馆拉开帷幕。展览汇集了86位当代中国版画界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版画家代表作和新作100余件。展出作品风格各异,版种齐全,其中90%的参展艺术家曾在全国美展、全国版画展和国际展中获奖,有26位是金奖获得者。江碧波、戚序、康宁、戴政生、邵常毅、李仲等多位重庆版画艺术家的作品也在展出之列。有近10%的作品是重庆艺术家创作,也体现了重庆的版画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还特邀陈天然、江碧波等老一辈版画艺术家的12件经典作品荣誉展出。

据悉,重庆是“桃花盛开——2018首届中国版画作品展”继江苏大剧院首展后全国巡展的第一站。展览将持续至7月29日。

(责编:赫英海、王鹤瑾)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