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时代·印迹——河南省美术馆馆藏版画展

梁腾
2018年07月03日09:40 | 来源:中国文化报
小字号
山地冬播(版画) 一九五九年 陈天然
山地冬播(版画) 一九五九年 陈天然
原标题:黑龙江省美术馆

  近日,由河南省美术馆主办,黑龙江省美术馆协办的“时代·印迹——河南省美术馆馆藏版画展”在黑龙江省美术馆举办。此次展览汇集了河南省美术馆近年来在版画方面收藏和研究的成果,通过对河南省版画艺术的发掘整理和重新审视,以崭新视角呈现出兼具艺术价值和历史意义的馆藏精品。

  河南省美术馆馆长化建国表示,经过两年多的策划与筹备,该展览项目在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评审中获得立项,并将在全国多地进行展出,此次在黑龙江省美术馆的展览为巡展的第二站。黑龙江是版画艺术发展的重镇,期望通过此展览,对版画艺术的美学内涵和历史价值进行视觉呈现和直观阐释,推动当代版画创作的繁荣发展,并以巡展为契机,开展学术交流,促进不同地域之间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助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责编:赫英海、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