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博洛尼亚国际插画展 将亮相今日美术馆

2018年07月03日08: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博洛尼亚国际插画展 将亮相今日美术馆

  博洛尼亚国际插画展中国巡展(北京站)暨“守望童年”中国原创图画书大师作品纪念展昨日在PageOne北京坊店正式启动,宣布将于7月15日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幕,展期至8月30日。

  据悉,博洛尼亚中国巡展北京站是今年博洛尼亚插画展中国巡展的第二站,也是该展览第三次在北京举办,届时将有来自西班牙、匈牙利等国的获奖插画师及多国大使馆的文化参赞,还有中国图画书大师或其后人出席7月15日的开幕式。本次插画展汇集了全球76位著名插画家的375幅作品,让中国孩子不出国门即可领略世界级的视觉盛宴。

  在此次博洛尼亚插画展同期,特别推出“守望童年”中国原创图画书大师作品纪念展,展出丰子恺、张光宇、张乐平、詹同、杨永青、田原、俞理、何艳荣、蔡皋、张世明、朱成梁、武建华等大师作品近百幅,其中许多原稿是首次与观众见面。

(责编:鲁婧、王鹤瑾)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