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纪念邮资信封》发行

2018年06月15日09: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14日电  (冯牧源)为庆祝《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中国邮政于6月15日面向全国发行《〈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纪念邮资信封》一套1枚,编号JF127,全国总发行量96万枚。

  邮资图案采用《人民日报》创刊号,呈现报纸掀开的画面,附图为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和舞动的红丝带,背景为包括人民日报社在内的北京标志性建筑剪影。整体设计展现了《人民日报》创刊70年来的发展历程及鲜明特色。

  《人民日报》于1948年6月15日创刊。毛泽东同志亲笔为《人民日报》题写报名。创刊70年来,作为党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时俱进,宣传党的主张,反映人民心声,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创造了光荣历史,是我国新闻舆论战线上的排头兵,在国际上有着广泛影响。


  《 人民日报 》( 2018年06月15日 04 版)

(责编:鲁婧、王鹤瑾)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