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深圳油画年度展开幕

夏超
2018年06月12日09:02 | 来源:美术报
小字号
裴建华 金秋 165×75cm
裴建华 金秋 165×75cm
原标题:深圳油画年度展开幕

  近日,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和深圳美术馆主办的“深圳油画年度展”在深圳美术馆开幕。这是今年深圳美术馆油画专题的一个重要展览。展览共计呈现深圳市油画艺术家的精彩艺术作品70余件。

  此次展览共集结了深圳本土老中青三代油画家70余人,呈现了深圳油画的基本创作面貌。这也是深圳油画家首次较全面的展示。通过此次展出的作品,我们看到,深圳的本土油画家,立足当下,继承创新,用多元的艺术风格和语言,向社会展现了新时期油画创作的独特视角、人文情怀和创新精神。这些作品,有的精炼艺术语言追求古典技法,有的进行形式的创新和语言的更新,有的试图超越传统架上油画的艺术框架,而走向观念或者走出架上。不同艺术家从不同的角度思考油画的发展问题,关注社会关注生活,在创作观念、表现技法和视觉图式等多个方面探索自身的发展道路。

(责编:赫英海、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