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西部书界新秀露峥嵘

2017年12月07日09:08 | 来源:美术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部书界新秀露峥嵘

  近日,重庆文联美术馆人头攒动,由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书法家协会主办,重庆市书法家协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的中国书法家协会西部书界新秀系列书法研修班重庆学员作品汇报展在这里举行。

  重庆市书协荣誉主席刘庆渝,重庆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漆钢等及书法爱好者约3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据悉,中国书协西部书界新秀系列书法研修班自开班之初,重庆市书协对学员的推荐从多方面进行反复考量,学员既要有扎实的功底,还要有良好的品德,更要照顾到各地区的协调发展,做到一人学习,带动地区书法队伍整体进步的效果。

  几年来,重庆共有70余名学员参加了学习,且取得较好成绩,为重庆书法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展出的140余件作品,是重庆学员秉承研修班“正本清源、回归经典、学术兼修、德艺并进”办学宗旨,认真创作的精心之作,作品风格多样、书体丰富,创作内容既有优秀的古典诗词,也有作者自作诗文,展示了作者扎实的书法功底和较高传统文化素养。

(责编:赫英海、潘佳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