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浙师大主办坦赞铁路绘画写生展开幕

2017年08月14日08:56 | 来源:美术报
小字号
浙师大主办坦赞铁路绘画写生展开幕
原标题:打开尘封的记忆

    近日,由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中国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美术系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打开尘封的记忆——坦赞铁路绘画写生展”在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展厅举行。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苟皓东参赞首先欢迎大家的到场,再对中坦友谊及坦赞铁路的历史进行了回顾之后,指出坦赞铁路对于坦桑尼亚、赞比亚的价值和意义。其次对浙师大的艺术家无私的精神进行感谢,充分肯定了这次写生展的意义和价值。

  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刘岩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词,他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唤起那个伟大时代的记忆和人们对那个伟大事件的了解。孔子学院是中非两国人民交流和文化交流的窗口,学院非常乐于提供促进中坦友谊各种工作,另外也欢迎各位艺术家再次来到坦桑进行艺术创作。

  达累斯萨拉姆大学美术系主任Kedmon Elisha Mapana代表达累斯萨拉姆大学美术系讲话。他高度赞扬了这次写生的意义和价值,认为这次画展促进了中坦友谊。

(责编:赫英海、王鹤瑾)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