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生艺术成就的概括” 范曾八秩之庆艺文展举办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14:14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0日14:14  0条新闻

  “高怀云岭——范曾八秩之庆艺文展”5日下午在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

  为支持国家文博事业的发展,范曾先生向中国国家博物馆捐赠了6件巨幅作品,同时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在开幕式上为范曾颁发了捐赠收藏证书。

  此次展览共展出范曾先生自24岁开始至今的一百余幅绘画,四十余首诗词、联语和历年文、史、哲、艺著述一百余部,被誉为其“前半生艺术成就的概括”。展览由中国国家博物馆、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艺术研究院、山东大学、南通大学联合主办。

  范曾先生的艺文不只在国内极富盛名,而且有着广泛的世界影响。开幕式结束后,范曾先生出席了由南开大学主办的“一带一路”文明对话活动,与意大利前总理罗马诺?普罗迪、法国前外长洛朗?法比尤斯展开对话。

  据悉,展览将展至8月5日。

(责编:董子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