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保翼文化携手寻宝网 让艺术品放心走进寻常百姓家

2017年04月26日16:04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中国保翼文化携手寻宝网 让艺术品放心走进寻常百姓家

  齐鲁晚报讯 中国保翼文化日前与中国最大文化电商平台寻宝网达成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资源,用“互联网思维”,破解艺术品交易“保正保真”难题,让艺术品走进了“寻常百姓家”。

  据了解,中国保翼文化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大型综合文化产业性公司,作为中国浙江民营文化企业改革的排头兵,邀请马未都、杨宝杰、蔡国声、叶佩兰众多国家级鉴宝专家,用专业的知识为浙江乃至全国的爱好收藏者提供鉴定、评估及为投资艺术品机构提供专业的“保正保真”服务,让喜欢中国历史文化艺术品的爱好者,在困挠“鉴定”方面真正的放心。

  作为“艺术品线上交易规范的领跑者”——寻宝网,整合在电子支付、云计算、快递、网络营销、信息技术、运营等服务,艺术品牵手“互联网+”旨在用互联思维,解决基于信息公开与透明的安全和效率两大行业痛点。

  据悉,寻宝网并引入了中国保翼文化的国家级专业评估鉴定专家,提供鉴定、估值等一系列服务,将建立一整套线上艺术品鉴定和交易规范。即:移动终端、自由交易、大数据系统管理,并形成了一套全新的评估定价机制,而且“线上说了算”的机制,使整个交易过程更透明、更公正。从根本上激活当前艺术品市场的潜力,从而推动艺术品市场的迈入互联网时代。

  中国保翼文化表示,此次携手寻宝网意在助推艺术电商平台的规范发展,借助评估鉴定国家级专家资源,将大大降低个人进入艺术品市场的参与门槛,积极探索互联网思维在艺术产业的落地与实践。

(责编:董子龙、鲁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