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展览资讯

东方物语·亚洲青年艺术邀请展将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2017年02月22日14:03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展览海报
展览海报

由中国美术馆主办的“东方物语——亚洲青年艺术邀请展”将于2月24日至3月5日在中国美术馆5号厅展出。

此项目是2016年文化部组织的青年策展人扶持计划的展览项目,旨在探讨发展中的亚洲当代艺术家如何使用艺术语言找到与西方及全球的对话方式,如何传承传统文脉的东方精神如何在当代语境中生长。“物”作为此次展览的方法论线索,在艺术语言上彰显出艺术家们对材料、空间、尺度与自身本我关系的表征。展览展出包括绘画、装置、影像、雕塑等当代艺术形态的17位青年艺术家的最新成果。艺术家前卫的构思、丰富的想象、细腻的观察,借由柔和的色彩,独特的艺术语言展现了传统文脉与当代文明的汇聚与交融,阐发了具有时代意义的艺术与社会命题。

据悉,展览由柳淳风策展。

(责编:鲁婧、董子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