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绘画资讯

逸道无极——贾宝珉花鸟画展在北京炎黄艺术馆开幕

2016年08月17日15:12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2016年8月16日,逸道无极 贾宝珉花鸟画展在北京炎黄艺术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由天津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家协会主办;天津美协花鸟画专业委员会、众骧(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贾宝珉书画艺术工作室协办;北京思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何家英,国家民族画院院长赵占东,天津美术学院院长邓国源,天津美术学院教授霍春阳,北京画院副院长杜军山,艺委会副主任莫晓松,天津画院院长贾广健,天津美协副主席史振岭,秘书长李跃春,北京戏剧学院教授周志龙等,近四十位艺术名家、各界友人出席了画展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展览以“逸道无极”为主题,汇集了贾宝珉先生历年来的一百三十余幅花鸟佳作,作品造型不拘一格,笔墨洗练精到,设色雅致畅快,构图考究多变,动静兼备,细腻而带有十足的张力,体现出先生烂漫洒脱,画作如诗的艺术风格和孜孜不倦,永无止境的艺术追求。勾画花团丰满达意,鸟儿写意灵动,虫儿精致神气;时节变换之中,相识的花鸟传达出不同的情愫,展现出贾宝珉先生对生活的细腻观察和对生命的真情感知。数十年里,无论在中国画的创作还是教学的领域,贾宝珉先生都身体力行地为后来者做出了一种榜样的示范。他以聪慧的悟性和扎实的创作延续着艺术传统的血脉和灵气,并融入属于这个时代的节奏和气象,张扬出诗性的生命力之美,开拓着新时代的花鸟画风貌。

  萧珑先生致辞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1日,展品中,无论是巨幅创作还是小幅精品,都带给我们超乎想象的艺术冲击,如此难得的艺术盛宴,叫人乐而忘返,沉醉其中!

  贾宝珉先生致答谢词

  嘉宾合影留念

(责编:董子龙、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