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展览资讯

一场反自然的共生实验:原木艺术展将亮相77文创园

2016年05月23日10:00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7月2日晚18点,《原-木:一场“反自然”的共生实验》艺术展将在北京市东城区77文创园77剧场开幕。

《原?木——一场“反自然”的共生实验》展讯海报《原-木——一场“反自然”的共生实验》展讯海报

 

  届时,由青年艺术家杨莫桐创作的大型不锈钢装置作品《原?木》将首次全球发布。曾为电影《阿凡达》、《纳尼亚传奇》献声的美国音乐家Lisbeth Scott将于当晚带来为《原?木》特别创作的音乐作品《Mood》。

 

  这场由美国VAVA股份公司、北京十方合璧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点形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77文创协办的艺术展,是艺术品牌“VAVA艺术”启动的“树”+艺术项目的首度亮相。围绕装置作品《原?木》的主题概念,“树”+艺术项目邀请海内外多位艺术家以不同的艺术形态进行了一场跨介质的艺术融通,意欲重新审视和探讨人与自然及人与世界的关系。

 

  7月2日至17日展期内,适逢“77文创生活节”举办,包括《原?木》在内的所有艺术作品将以全新的介入式展出方式呈现在77文创园全园区范围内。艺术家期望通过这些作品与环境的深度接触和融入,使观者立体地参与到这场艺术实践中来。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2016年7月2日-17日

 

  展览地点:北京市东城区77文创美术馆

(责编:董子龙、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