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书画>>人民网职工书画展

福建分公司·吴隆重摄影作品

【查看原图】
《雷公电母双驾》 吴隆重/摄影
《雷公电母双驾》 吴隆重/摄影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2016年06月20日14:36

作品简介:

《雷公电母双驾》,摄影作品,26X45cm,2014年摄于福州西湖。成功拍摄“双闪电”、“人字形闪电”、“孔雀屏”、“飞天凤凰”等20多幅系列闪电照,为同类题材单场拍摄成功数量较多者。当时恰逢抗战纪念宣传启幕,随即自题七绝一首,点赞民族抗战中流砥柱:雷公电母憩天台,一目微翕一目开。闻道人间求指路,一声霹雳照光来。

作者简介:

人民网福建分公司,吴隆重。1970年生,大学本科学历,高级摄影师,福建省摄影行业协会、福建青年摄影协会会员。多次获全国、省、市摄影奖。自创“纳光法”夜景技法,其中《海峡新桥》参加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国家地理》、新浪网联合举办的“我的城市我的家”全国摄影大赛,获人气奖,一并印制国家纪念邮票发行。

分享到:
(责编:鲁婧、董子龙)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