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展览资讯

“全国资源整合+创业服务”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2016年05月26日08:22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2016年5月21日下午,由国大e联举办的“全国资源整合+创业服务”高峰论坛暨国大e联创业服务平台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出席本次高峰论坛的嘉宾有教育部专家、大学院校领导、相关部门领导及各行各业的企业家。 当天参与现场的各路商界代表、精英,创业人士就他们在经历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结合互联网经济发展,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人才问题、资源问题、融资问题、团队专业导师指导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国大e联创业服务平台启幕环节成为活动亮点。国大e联积累3年成熟开发经验之后,打造了基于移动互联端的企业即时互动工具“逐鱼“,解决了创业者项目发布、资源交互、企业家猎聘、投资者项目素材收集等多维度平台服务功能。

  当日下午5点,在经历嘉宾发言、论坛互动、主持人提问等环节之后,活动成功落幕。

(责编:董子龙、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