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展览资讯

苦行探道——2016贾又福工作室师生优秀作品展启幕张家港

2016年04月22日08:21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苦行探道——2016贾又福工作室师生优秀作品展启幕张家港

  山水画大家贾又福先生要来了,是的,张家港将迎来多年未遇的美术盛事!我囯著名山水画家、艺术理论家、教育家、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贾又福先生将携40位弟子200幅力作于2016年4月26日在江苏张家港美术馆举办“苦行探道—2016贾又福工作室师生优秀作品全国巡展”首展,

  本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大学贾又福艺术研究会、北京大学贾又福艺术研究基金、北京大学贾又福艺术工作室、张家港市政府主办,中共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张家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家港市文化中心管委办、张家港市美术家协会、张家港美术馆、张家港市文化艺术业商会、张家港金鼎文化艺术公司承办。

  贾又福的绘画作品作为艺术典范,早已引起学界广泛的关注、学习与研究。本次展览将展出贾又福近年新作近20幅,15米长卷《梦回太行》、《深山交响》、《妙道真觉》等8幅。这批作品,作者以诗人之感,哲人之思,画家之神,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幅动人心魄的精美画卷,能让我们感受到画家博大深沉的寰宇情怀。尤其是历时四年之久精心创作的手卷系列,最能体现贾又福笔墨语言研究的最新状态和最高水平。

  同时,本次展览还邀请了贾又福工作室学生许俊、赵秦、邬建、马刚、白联晟、孙小东、许烨鸣、杜凤海、冯海涛、范琛、刘学惟、贾云娣、王恪松、王一明、孟宪琪、石丽、候雪莹、孙玉霞、刘秀玲、刘祥莲、王焕波、于仁祝、刘聚国、颜士恒、张学聪、薛秀荣、巩德春、孙宏涛、刘文涛、于旭利、苏佑辉、王垚、桂兆海、李刚、李锐文、俞文杰、田肃、王苏华、庞颂辉,他们都已经是全国各地很有成就的著名画家,不仅反映出贾又福的教学方略,更为观众奉献一场国风、家风、画风、学风高标的视觉艺术盛宴。“苦行探道—2016贾又福工作室师生优秀作品全国巡展”将为江苏画界带来一股怎样的学术之风,让我们拭目以待。

苦行探道——2016贾又福工作室师生优秀作品展启幕张家港

  贾又福作品《朝辉图》

(责编:董子龙、鲁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