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世纪前蜘蛛侠漫画将被拍卖 成交价或达40万美元

2016年02月15日15:33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半世纪前蜘蛛侠漫画将被拍卖 成交价或达40万美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好莱坞让蜘蛛侠这一角色世界闻名,其身价也是不可小觑。据香港《东方日报》2月15日报道,蜘蛛侠其实不是最近才有的,它最早是在在美国漫威(Marvel)漫画中现身,这对漫画迷和收藏家来说属可是一件大事。现在这本漫画将拍卖,评估机构预计其成交价或将达40万美元。

  据报道,在1962年第15期《惊奇幻想》杂志中,蜘蛛侠初次登场,他的叔叔和婶婶也同时现身,这本杂志将于2月18日在美国达拉斯拍卖,拍卖价可能打破先前纪录。

  卖家亚卡博斯基在1980年以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7885.2元)买入这本漫画,专 门鉴定古董漫画书的美国机构CGC Comics给予这本拍卖漫画9.4评分,估计成交价将在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2.84万元)以上。(实习编 辑:李梓瑄 审核:谭利娅)

(责编:赫英海、潘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