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书画>>J>>贾冰吾
人民网>>书画>>正文

贾冰吾艺术简历

2015年11月26日14:38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手机看新闻

贾冰吾,1962年生于天津市,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2月7日晚逝世,享年55岁。贾冰吾毕业于天津工艺美院,自幼从师于著名书画家孙其峰先生,中国美协会员;孙其峰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务委员、理事;津门书画院理事、院务委员。毕业于天津工艺美院,自幼从师于著名书画家孙其峰先生,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孙其峰书画艺术研究院院务委员、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协会会员;天津津门书画院理事、院务委员。

·2006年有五幅作品被收录在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当代中国画精品选》中。

·2008年创作的《陈毅元帅诗意》,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中国画展。

·2009年创作的《松梅颂国魂》,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天津展区。

·2010年春创作作品《松鹤朝阳》入选津门书画院主办的第二届年展,获银奖。

·2012年春为中南海创作作品《憶写华峰》。

·2012年秋为天津市政府绘制山水作品《万峰朝阳》、《锦绣河山》。

·2014年7月,创作山水花鸟作品《祖国颂》,在天津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入选天津展区。

(责编:赫英海、鲁婧)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