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老人主动上交珍藏30多年气枪

张斌

2015年06月26日10:0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人主动上交珍藏30多年气枪

气枪

  气枪

  本报讯

  (通讯员 金俊 记者 张斌)受到气枪伤人新闻的触动,居民周老先生决定将尘封在家中30多年的气枪上交派出所。6月11日,周老先生与天宁公安分局新丰街派出所的社区民警取得联系,主动上交一把珍藏多年的黑色气步枪。老先生今年76岁,上世纪80年代,他曾在安徽广德的一家军工厂内做枪支检验员。军工厂后来赠送给他这把长近一米的气枪做纪念。经了解,拿到枪后,周老先生从没使用过,而是一直用报纸包好放在家中。

  前不久,周老先生在报纸上看到气枪伤人的新闻,考虑到法律也不允许个人收藏枪支,于是老先生将枪主动上交给了派出所。目前,派出所已将这支气步枪按规定处理。

(责编:潘佳佳、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