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书画>>H>>赫英杰
人民网>>书画>>正文

赫英杰艺术简历

2015年04月29日23:53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赫英杰 ,女,1970年1月生于黑龙江省鸡西市,1996年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获学士学位,师承范曾、郑庆衡、杨淑涛、陈玉圃、赵均、张永敬先生等。主修工笔人物及工笔花鸟。现居住在天津,为专职画家。 2014年7月,体现喧嚣之后依旧安详的作品《净心》入选第十二届天津美术作品展。2015年5月,丰采韶华—天津华夏青年书画家作品展。

作者自述:在当今快速发展的时代,在层出不穷的新思潮、新事物中,我变得迷茫与彷徨。我怕自己在杂乱无章和喧嚣中,与自然、纯真的美好悄然错过。于是,我强迫自己停下脚步,审视自己的内心,让一切归于平静的温婉与淡然。我用修禅之心去体悟色墨在笔尖、纸端的流动,在简单、清雅中明心见性。渐渐地我发现,只要心在,一切都还在。我今生所求的美好境界,就是繁华落尽的丰富与安宁。于是我坚持在绘画中平静地守候着那份令人动魄的禅静之美。

(责编:赫英海、潘佳佳)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