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香港将拍卖尘封百年的清朝邮票 估值295万港币

2015年02月12日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香港将拍卖尘封百年的清朝邮票 估值295万港币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在英国一间阁楼内封尘超过一百年的一套中国清朝邮票,将在香港拍卖,估值25万镑(295万港元)。

  这套共35张的清朝邮票,均以龙作图案,由一名英国传教士于1882年在上海购买,最近在英国科茨沃尔德地区一间屋的阁楼发现,它们藏在一个古老雪茄盒内。

  屋主把这套邮票交给格洛斯特格一间拍卖行鉴定,拍卖行曾估值800至1千镑(9437至1万1800港元)。

  但国际著名集邮家格兰特(Allan Grant)则认为这些邮票有利可图,以7.9万镑(93.2万港币)购下。

  格兰特现计划在香港拍画这套名为《一个雪茄盒内的早期中国邮票》的珍品,估计可以高达25万镑成交。

(责编:董子龙、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