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联姻”黄公望文化品牌

2014年10月29日14:27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联姻”黄公望文化品牌

  近日,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在京与富阳黄公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就如何提升“黄公望”文化品牌、依托《富春山居图》发展特色文化旅游产业、开展双向互动共同发展的文化品牌资源交流和文化旅游项目合作等内容达成共识。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顾问委员会委员,全国文联原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高运甲、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蔡诗章,在研究院会见了富阳黄公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坤明董事长一行。

下一页
(责编:董子龙、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