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兰州上万件文物将获官方等级证书

2014年10月21日14:57    来源:兰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州上万件文物将获官方等级证书

20日,记者从省文物局获悉,我省文物系统新增文物藏品鉴定定级工作正式展开。评定后,十余年来我省文物系统新入藏的上万件文物将获得官方认证的“等级证书”和“身份证”。

为顺利推进我省第一次可移动文物普查工作,确保全省文物信息采集数据准确、规范、完整,从即日起开展对新增文物藏品的品鉴定级工作。据介绍,自2002年以来,我省文物系统各级收藏单位依法通过多种渠道,共新增各类文物藏品104432件(套),藏品内容涉及陶瓷器、铜器、书画等17个类别。本次鉴定工作分为前期准备、初步遴选、现场鉴定三个阶段,目前,各文物收藏单位正在完善拟鉴定定级的文物藏品信息,填写拟鉴定定级文物藏品清单。该项工作将持续到2015年6月30日。

来源:兰州日报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