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你今天吃药了没:赫斯特新展展现药品美学

2014年10月11日09:40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你今天吃药了没:达明·赫斯特新展展现药品美学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 据悉,达明·赫斯特最新展览“Schizophrenogenesis”在伦敦保罗·施托尔珀画廊亮相。赫斯特在此次展览中着重表现的是药片中的简约美学。他的最新版画和雕塑贯穿本次展览,继续呈现赫斯特对当代信仰体系的研究,以及人类与科学及制药工业的联系。

  展览的标题作品是由不同颜色霓虹灯展现的“Schizophrenogenesis”字母。在字母下方,则是由各种放大版的医疗器械、药瓶以及药物包装组成的超现实奇境,其中最大的一件高达半米。

  另一件赫斯特关于药品美学的作品,是14个巨型树脂药片,每个药片都有30厘米长,同时还有10个小药片作品相伴其旁。在这些药片雕塑旁,还有包含30种颜色的一系列波普艺术风格版画,每幅都分别描绘着一个双色药丸。

  “Schizophrenogenesis”展览将持续至2014年11月15日。    

(责编:张卉、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