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认为60万天珠有瑕疵 男子敲诈卖家600万

2014年09月22日10: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认为花60万买的天珠(别名天降石,含玉质及玛瑙)有瑕疵,文玩老板张某截住卖主莫先生敲诈600万。莫先生用另外两颗天珠抵押才被放走。记者昨天获悉,张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4月的一天,在北京潘家园古玩城,莫先生将一颗天珠以60万的价格卖给了一家店铺老板张某。5个月后,莫先生再次回到古玩城时被张某截住。张某拽住莫先生的衣领称卖给他的天珠有瑕疵,要求10倍赔偿。当晚8点,张某将莫先生拉到十里河一居民楼,并一再逼迫莫先生赔偿600万。在将脖子上戴的两颗天珠交与张某后,莫先生才得以脱身。第二天,莫先生向潘家园派出所报案,但张某已经潜逃。

半个月后,莫先生再次报警称,张某又找他换天珠。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张某抓获。 (记者王晟)   

(责编:鲁婧、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