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高古轩画廊ArtRio卖画收入超千万美元

2014年09月19日14:38    来源:99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高古轩画廊曾对安排30位艺术家的80件作品参加2014ArtRio表示担忧。但据媒体报道:高古轩画廊在ArtRio期间至少卖了一幅画,而这幅画的成交额至少在1000万美元,对此,高古轩画廊并未直接确认该消息。

  此前,高古轩画廊总监维多利亚·格尔范德·安文思(Victoria Gelfand-Magalhaes)表示:“我们将大量艺术品运抵ArtRio表示担忧。因为我们不确定价格1000万到1500万美元的画作在ArtRio是否有市场。但是,我们希望我们送展的大师作品能引起市场的反响。"

  而且,高古轩画廊对于巴西政府设置的进口艺术品关税表示不满,虽然地方已经免去了艺术品的其他税费,但是巴西政府还是对每件艺术品进口费用的15%为标准征收进口关税。

  某画廊透露:“在ArtRio开幕的一个小时内,高古轩画廊就卖出了一幅赖安·布朗(Ryan Brown)的小型作品。此外,一位来自德国的收藏家买走史蒂夫·特纳作品《One Rafal Rozendaal》。而且,买家还对高古轩画廊的其他作品表示出收藏兴趣。”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