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英艺术家百万元打造微型复古玩具房【6】

2014年08月26日16:2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艺术家百万元打造微型复古玩具房

英艺术家百万元打造微型复古玩具房

  英艺术家百万元打造微型复古玩具房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英国艺术史家凯文 马尔瓦尼与妻子苏西 罗杰斯受人委托,花一年时间,斥资近10万英镑(约合101.9万元)制作了一套迷你版的19世纪法国曼大街建筑精美玩具房。目前它由一名私人收藏家收藏,其精美的制作和法式风格让人重温了法国历史上的辉煌时代。

  该玩具房高约1.7米,宽约1米,共有四层,每层都为金银浇铸而成,以桦树和石灰木为内饰。玩具房包括奢侈品店和著名设计师设计的大牌公寓,里面的威尼斯玻璃高脚杯、华丽家具、更衣室、人体模特和大牌手提包等精美绝伦,令人叹为观止。

  凯文夫妇制作微缩模型和玩具屋已有30年,苏西称,“制作该玩具房用了1年时间,我们喜欢留下自己的印记,因而我们的身影就体现在一些作品中。”(实习编译:李幸 审稿:郭文静)

上一页
(责编:鲁婧、潘佳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