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中国嘉德香港2014秋拍 名表翡翠拍卖专场

2014年08月25日13:36    来源:雅昌艺术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嘉德(香港)国际拍卖有限公司2014秋季拍卖会将于2014年10月4日至7日在香港JW万豪酒店宴会厅举行,预展日期为10月4至5日,拍卖则于10月6日至10月7日举行。本次秋拍设有六个专场,逾千件精选拍品亮相,拍卖范围包括中国书画、瓷器工艺品、中国20世纪及当代艺术及名表珠宝翡翠。

  本次拍卖会将迎来第二个名表珠寳及翡翠拍卖专场,上拍的项目有表坛长青的劳力士(Rolex)、永恒的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光芒四射的卡地亚(Cartier)珠寳及新晋青年手表设计师HD3作品。上拍项目多达200余件,总值1亿1千余万,名表、珠宝、翡翠荟萃,琳琅满目。

  百达翡丽自1932年由表盘制造商斯登兄弟经营而今历四代,斯登家族对品牌一直严谨制作要求,贯彻质量监控,新继承人泰瑞 斯登于2006年上场以来,注入新颖的设计构思,每年的瑞士巴塞尔展,均发表一系列令人眼前一亮的表款,新旧融和,是次的亮点有品牌新星5961P、5140R、5980/1AR及已停产的5004P,均为爱表人仕和收藏家的终极的目标。

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 Annual Calendar Chronograph豪华型年历计时码腕表

型号5961P

  翡翠、钻石和其他彩色宝石类饰品, 在种类方面包括了项链、手镯、珠链、耳坠、戒指、吊坠等。珠宝拍品中最瞩目的是翡翠钻石戒指、项链精品套装, 共镶嵌了六粒满绿的精品翡翠素面, 每一粒素面均翠色浓郁、匀称, 质地细腻, 透明度好, 玻璃光泽, 整体套装设计华丽、大方, 做工精致、讲究, 配镶水滴形、马眼形和圆形钻石, 翡翠戒指也可以当项坠佩戴。另一个亮点, 是满绿圆杆翡翠手镯, 品相极好, 非常难得, 翠色阳俏, 质地细腻, 透明度好, 镯子的厚度约11mm及宽度约10mm, 镯子圈口直径约60mm。

满绿圆杆翡翠手镯

(责编:张卉、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