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美国摄影师致敬传统家庭辛勤经营者

2014年08月25日08:2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摄影师致敬传统家庭辛勤经营者

理发师

  理发师

传统乐器演奏者

  传统乐器演奏者

鞋子售货员

  鞋子售货员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1日报道,美国摄影师卡尔·科里(Carl Corey)用自己的摄影新作致敬威斯康星州辛勤劳作的传统的家庭经营者们。他通过镜头展示了那些延续了50多年的家庭传统工作和独特的工作场合。

  卡尔的摄影新作《为爱和金钱:威斯康星州“家族企业”肖像》(For Love and Money: Portraits of Wisconsin Family Businesses)中展示了那些不顾商业竞争有多么激烈,多年来坚持自主经营的稀有的家庭经营者。卡尔表示,这种传统的经营模式关乎历史,也关乎当前的经济气候和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

  正如卡尔所期望的,他的摄影作品“准确地描述了真实的人和真实的地方”。他表示,“家庭经营者们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以之为傲,但不可否认,他们的生活异常艰难”。(实习编译:赵月阳审稿:朱盈库)

(责编:赫英海、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