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玻璃冒充玉石商贩专骗老人

王晟

2014年07月21日10: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玻璃冒充玉石商贩专骗老人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董某以低廉的价格购买玻璃制品,而后冒充玉石在市场兜售,骗取老年人钱财。日前,丰台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董某提起公诉。

  今年1月21日上午,李大爷在菜市场旁边的小公园遛弯,背着黑色挎包的董某走了过来,他自称要去市场卖玉器,并拿出一个“玉观音”让李大爷欣赏。

  董某称“玉观音”是和田玉制成,市场价两到三万,本打算拿到市场去卖,但因刚有人看过这尊“玉观音”,自己怕在路上被抢,有意将此“玉观音”和另两件小的玉器以一万元的“低价”卖给李大爷。

  在听到玉器如此便宜后,李大爷花一万元买下。第二天,他兴致勃勃地去古玩市场询价时,却被告知这三件玉器其实是玻璃制品。李老爷子立即到公园去找董某,董某早已消失,李大爷只得报警,民警很快将董某抓获归案。据董某供述,玻璃制品都是他在老家的地摊上买的,一共花了500元。在作案目标选择上,董某专门寻找独处的老年人。

(责编:潘佳佳、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