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民警淘古币受骗诉请退换

张淑玲

2014年06月12日10:5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民警淘古币受骗诉请退换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身为民警的张某在古玩店买了枚古钱币,他认为钱币是假的,退换不成诉至延庆法院。记者昨日获悉,延庆法院开庭审理了该案。

  身为民警的张某称,2012年6月16日,他花19500元从韩某开的古玩店买了一枚古钱币。此后,张某去北京钱币博物馆进行鉴定,但没拿到明确的结论。后来又找专家鉴定,被告知该钱币根本不是古钱币,是在上世纪90年代仿造的。张某找韩某退款,韩某先是答应找同等价值的古钱币替换,但经催要,至今不退不换。故张某诉请延庆法院判令韩某或兑现价值19500元的古钱币,或退还19500元,另需支付钱币鉴定费等共800元,并承担该案诉讼费。

  庭上,韩某辩称,两人起初商议那枚古钱币定价为6万元。当时张某说没那么多钱,先给2万元,鉴定是真币后,再给4万元。鉴定后,张某说钱币是民国的,只值2万元,就成交了。另外韩某辩称,张某所持的古钱币,并不是自己卖出的那枚古币。

  该案没有当庭宣判。

  (原标题:民警淘古币受骗诉请退换)

(责编:潘佳佳、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