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大闹天宫》特种邮票六一发行 全套面值6.40元

2014年05月28日08:34    来源:解放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闹天宫》特种邮票六一发行 全套面值6.40元

  《大闹天宫》是中国最经典的动画片之一,今年6月1日,在该动画片上映50周年之际,中国邮政将发行《动画——大闹天宫》特种邮票,一套6枚。图案分别为:龙宫夺宝、官封弼马温、自封齐天大圣、大闹蟠桃园、恶斗天兵天将、打上灵霄殿。全套邮票面值6.40元。

  当天,上海邮政公司将在静安公园门口广场举行特种邮票首发式,首次推出大闹天宫交通卡纪念邮折,更有孙悟空儿童卡通印章套装、大闹天宫个性化邮票连环画册、大闹天宫儿童粘纸等多款产品及相关纪念封、明信片,让孩子们领略集邮文化的同时感受到动画片的乐趣。  (记者 吴卫群 通讯员 胡诗云)

(责编:鲁婧、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