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女大学生“出租大腿”广告位 引众男生弯腰扫码(图)

2014年05月27日08:40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大学生“出租大腿”广告位 引众男生弯腰扫码(图)

  原标题:女大学生“出租大腿”广告位 引众男生弯腰扫码(图)

  “觉得很好玩,看到了就想扫一扫”,路过的王同学说

  5月19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南民族大学里,有不少女学生,身穿短裙或短裤,在大腿、手臂贴上某品牌微信二维码,并写着“快和发生贴身关系吧”的话语,号召周围同学扫码,吸引了大量学生骚动围观。

  据了解,这些女生其实是在参与一个“出租身体做广告位”的创意营销活动,背后是一个某知名卫生巾品牌的幕后策划,只要你愿意将其官方微信二维码贴在身上的某一个部位,然后拍下来发布到微信上就可以赚取一定的零花钱。

  学生们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强,该活动一经发出,就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参与,“ 短裙短裤什么的平时也经常穿,在腿上多贴个广告,就能赚零花,没什么不好的。”围观的一名女生说。更有同学表示,“并不会觉得很大尺度很露骨什么的,反而觉得很好玩,很有创意,看到了就想扫一扫。”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将自己的大腿用作“广告空间”、“公关领土”在日本、香港等地早有先例,且十分流行。

  “觉得很好玩,看到了就想扫一扫”,路过的王同学说。该活动在短短1小时里就吸引了上百名学生的参与。

下一页
(责编:张卉、鲁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