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世界上最昂贵滑板:表面镀纯金售9千镑

2014年04月17日08:33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上最昂贵滑板:表面镀纯金售价9000英镑(图)

世界上最昂贵滑板:表面镀纯金售价9000英镑(图)

  世界上最昂贵的滑板

世界上最昂贵滑板:表面镀纯金售价9000英镑(图)

  使用滑板时需佩戴手套

  据外媒报道,近日,设计师威利特(Matthew Willet)为纽约一家滑板商店制作出一块售价为9000英镑、表面镀有纯金的滑板。据了解,这应该是当今世界上最昂贵的滑板。

  由于为纯金镀制,滑板表面看起来极为光彩夺目。尽管制作工艺十分精细,但丝毫不会影响到其正常的使用性能。不过,使用者在触碰滑板时须佩戴纯棉手套,以防止磨损到其光滑的表面。由于比普通滑板重80%以上,可能在使用过程中更难控制。

  威利特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是滑板运动的忠实爱好者。为了做好这块镀金滑板,这个制作团队曾反复进行试验,其间也经历过不少失误与挫败。为使滑板表面呈现出镜面般的完美效果,设计师还使用了精致的手工打磨工艺。出于知识产权保护的考虑,具体制作过程仍需保密。

  目前已经有许多顾客对这块滑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威特利说,相信当你看到这块滑板时,也一定会被它的闪亮别致所吸引。

(责编:鲁婧、张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