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金正恩视察朝鲜中央动物园要求建设自然博物馆

2014年03月13日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正恩视察朝鲜中央动物园要求建设自然博物馆

  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视察了正在改建的中央动物园,要求将动物园建成使人赏心悦目的场所,并建设自然博物馆,普及动植物知识。

  金正恩观看了正在新建及改建的多个工程项目。

  金正恩要求建设者按照动物的生态学特点,施工企鹅舍等新建的建筑,为参观者提供最大方便。把水族馆等正在改建的所有工程项目建成给人民带来欢笑和喜悦、使人赏心悦目的休闲场所。

  金正恩指出,改建中央动物园时,要对扩大欣赏效果好的珍稀动物种类也予以深切关注,并切实建立饲料、用水保障和兽医防疫体系。他表示,要建设好中央动物园的正门以突出动物园的特色,建好鲟鱼池,也搞好园林绿化,从而大大改善周围环境。

  金正恩要求在中央动物园建设一座综合性的自然博物馆,以便青少年学生和群众掌握对动植物的丰富知识和常识。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相信,中央动物园和相关部门干部群众一定能在朝鲜劳动党指定的日期内出色地改建动物园。

  韩光相、李载佾、黄炳誓、马元春陪同视察。

(责编:赫英海、董子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