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巴西老艺术家用零食作画 爆米花变小狗

2014年02月12日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老艺术家用零食作画 爆米花变小狗

巴西艺术家尼斯爱用食物作画,图为他用爆米花创作的手绘作品。

据外媒消息,巴西一名65岁另类艺术家巧妙地使用爆米花、坚果、葡萄等零食加手绘的方式,创作出了一系列栩栩如生的食物画作。

来自巴西圣保罗的尼斯是一名广告人,1971年开始他就与广告和艺术结下了不解之缘。尼斯说,自己一直喜欢用食物或其他物品来作画。

在尼斯的手里,巧妙地运用这些毫无生命的坚果、饼干、爆米花、葡萄等,与他的手绘叠加在一起,变成了一幅幅充满创意的涂画作品。

尼斯说,对食物材料没什么特殊要求,任何东西都是创作的灵感来源。不过他更倾向于一些简单的物品,希望把平常的东西变得不凡。

尼斯表示,他从2013年开始在自己的“脸书”上发一些自己创作的画作,“这是一种单纯的快乐,这种涂涂画画的行为就像治病一般。”(图片来源:环球网)

下一页
(责编:鲁婧、赫英海)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