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书画>>人民美术馆>>L>>吕杰晓
人民网>>书画>>正文

吕杰晓艺术简历

2013年12月25日16:43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吕杰晓,1974年 生于山东海阳。

1994年 以专业第二名考入南开大学东方文化艺术系中国画本科专业,师从范曾、杜滋龄、陈玉圃、宁宗一、寒碧、薛宝琨、曲建雄、吴晓丁、张永敬、田信之、穆奎信等诸位先生。

1995年 工笔人物画作品《远离灰色》参加《96全国文化大展》、工笔人物画《新疆女孩》参加《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募捐画展》。

1996年 先后两次为《绿岛》杂志设计封面获本系《97速写竞赛》二等奖。

1997年 与朋友赫英海、张立合作《自然·空间·人》摄影作品三人展写意人物画《库车人的早集》参加毕业画展。

1998年 毕业,获学士学位大学期间对人物、山水、花鸟及书法、篆刻等诸多传统艺术做了系统的研究,为以后的独立创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998年——2001年 任教于山东临沂双月园学校

2011年 辞职,从事职业绘画至今。

2008年 水墨画《清凉山色》、书法作品《得大自在》参加《无上功德勤种福田书画义卖展》。

2013年 参加《斯文在焉》系列讲座、展览。

(责编:赫英海、董子龙)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