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年度展呈现视觉维度

2013年12月17日08:10    来源:东方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年度展呈现视觉维度

  2013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年度展日前在上大美院大楼一层展览厅开幕。本届年度展的主题为“视觉的维度”,与上届主题“形象的对视”具有可持续的呼应。

  如果说第一届年度展显现的是学院学术与专业诉求的高度,让富于创造性的造型艺术在“形象的对视”中尽显张力,本届则希图着眼于学院丰富多样的创作资源,以及当代视觉文化背景下的视觉维度,展现出作品的丰富多样,甚至复杂纷繁,构成与上一届的反差。

  本届参展的邱瑞敏、王劼音、凌启宁、汪大伟、王孟奇、张培础、姜建忠、黄阿忠、王建国、蒋铁骊、浦捷、白璎、邱加、罗尔奇、倪巍、高珊、肖敏、丁蓓莉、徐龙宝、庄小蔚等58位艺术家几乎涵盖了上大美院的所有专业,从材料、技术、方法、观念等不同艺术层面多样呈现了学院诸多专业的创作资源,涉及装置、雕塑、版画、水墨、岩彩、油画、摄影、陶艺、玻璃、首饰、漆艺、扇面等12大类别。展览将持续至明年1月10日。(姜岑)

(责编:赫英海、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