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艺术收藏>>最新资讯

市场投资潜力艺术家提名展举办

2013年09月18日10:5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市场投资潜力艺术家提名展举办

  9月17日,在北京《艺术市场》美术馆开幕的首届“最具市场投资潜力艺术家”提名展上,《吉祥高原》、《花样年华》、《慈母》等65位书画家的近200幅作品吸引大批观众。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兼中国文化报社社长刘承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总经理助理、《艺术市场》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兼《艺术市场》杂志社社长代柳梅和参展艺术家等出席并观看展览。

  本次展览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艺术市场》杂志社主办,《艺术市场》美术馆、北京大家风汇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和深圳中传国际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邀请到38位知名书画家、20位青年艺术家和两名实力派助展画家的作品参展,参展作品或浓墨重彩或清新典雅,或大气磅礴或自由洒脱。据了解,参展作品均经过《艺术市场》杂志社专家委员会和艺术委员会推荐、投票,以及《艺术市场》市场分析研究中心衡量筛选,是受到业内认可、社会关注并极具市场投资潜力的艺术家代表性作品。

  《艺术市场》杂志社是由文化部主管的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旗下大型艺术市场专业期刊,2012年成功转制成立《艺术市场》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以来发展迅速,业务范围覆盖媒体运营、展览展示、宣传推介、学术研究、市场分析、艺术培训等,已成为国内影响力较大的大型文化艺术产业基地。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30日。(王连文)

(责编:赫英海、鲁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