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书画>>人民美术馆>>L>>吕少英
人民网>>书画>>正文

吕少英艺术简历

2013年05月20日14:51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吕少英,天津花鸟画家,本科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系,2001年-2004年硕士研究生就读于南开大学东方艺术系,2012年进修于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现为天津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美协艺术理论委员会理事,北京工笔重彩画会会员,天津城市建设学院艺术系副教授。

2003年作品在“中越书画联谊展”中获优秀奖;

2003年作品获首届中国书画小精品创作大奖赛银奖;

2008年《轮回》在天津美协主办的天津市第二届花鸟画大展获铜奖。

2009年《翠染晨雾》在天津美协主办的天津市第七届青年美展获铜奖

2009年《碎红栖晚》入选天津市第11届美展

2009年《暮归》在山东省美协主办的庆祝建国60周年美展中获一等奖

2010年1月作品参加第三届连云港工笔画展

2010年《晨露》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上海世博会中国美术作品展

2010年《十月飞雪》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首届现代工笔展

2010年《《月静风和》参加天津市第三届青年十佳美术作品展获优秀奖

2011年《春晓》参加纪念建党90周年天津市大型美术作品展中获优秀奖。

2012年8月《斯文在焉-陈玉圃师生画展》在山东美术馆举办。

(责编:孙石磊、董子龙)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