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艺博会通州开幕

2018年09月30日10:1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艺博会通州开幕

  昨天,2018年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拉开帷幕。本报记者 方非摄

  昨天,2018年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在通州区宋庄文化产业集聚区开幕,并在天津、河北等地设立分会场。活动将持续7天,于10月5日结束。

  满载漕粮的木船、古色古香的老城门、活灵活现行大礼的泥人玩偶……在上上国际美术馆,一场通过各种泥塑打造的“康熙南巡”场景,再现了清朝通州作为运河重镇漕运兴盛时的动态效果。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各类新奇的非遗文化传承人,在展区内进行现场讲述文化历史,解释艺术作品,传授制作技艺。

  上上环岛西街,人气超高的艺术淘宝街重新开市,规模较上届有所扩大,今年约设置120个摊位,精致小巧的手工艺品颇受游客青睐,价格为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

  除主会场之外,本届艺博会还在张家湾文化艺术博览苑、金福艺农“匠人坊”设立了北京分会场,在天津武清和河北廊坊设立了两处分会场,在京津冀三地共同建立线上艺博专区。(记者 王可心)

(责编:鲁婧、王鹤瑾)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