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书画

甲天下·三国源—桂林、涿州书画交流展

2017年10月11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书画频道
小字号
渔歌竹影一江风 120x220cm 2017年
渔歌竹影一江风 120x220cm 2017年

2017年10月11日,由河北省涿州市和广西桂林市画家共同参与的《甲天下·三国源—桂林、涿州书画交流展》在涿州博物馆临时展厅开展。

本次展览由桂林市雁山区政协书画院、涿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涿州博物馆承办,桂林阳朔诸葛亮文化研究会、三六九文化公司协办,人民网书画研究院、人民美术出版社等单位的北京画家也提供了画作,此次共展出书画作品70余幅。这些作品涉及桂林、涿州两地的人文历史、三国文化、自然景观和风土人情等诸多方面,富有鲜明的地域特色和独特的艺术风格。

桂林和涿州都是历史悠久的古城,保留有丰富的三国文化资源,为促进南北艺术文化交流,两地以宣扬三国文化为契机,联袂在涿州举办书画展,并邀请北京画家参与。本次展览为深化桂林、涿州两地艺术文化交流创造了条件,也为观众了解桂林的艺术、文化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对于推动两地文化艺术繁荣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展览期间,桂林、涿州两地书画家和文史学者还将举行笔会、学术研讨会等活动。

(责编:赫英海、王鹤瑾)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给孩子的五堂美术课
  • 安塞农民画
  • 馆长邀您看展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