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書畫

藝術北京博覽會延至6月開幕

2020年04月03日06:5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藝術北京博覽會延至6月開幕

藝術北京官方微信近日發布消息稱,2020藝術北京博覽會將於2020年6月24日至6月27日在北京·全國農業展覽館開幕,各項工作正在全面恢復中。

而在此前,藝術北京公布的VIP預展時間為2020年4月30日,公眾開放日為2020年5月1日至5月3日。在疫情的影響下,今年的藝術北京推遲了近兩個月。

自2006年起,藝術北京博覽會已舉辦了14屆,是中國最資深的藝博會之一。藝術北京總監董夢陽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年是比較艱難的一年,藝術北京最初創辦之時趕上非典,當年沒做成,變成第二年才舉辦。“后來也趕上了中國藝術市場大爆發,發展到今年已經是第十五年,經歷過起起伏伏,但我堅信未來人們對藝術的需求是越來越大的。當然這是一個小挫折,但都會過去的。”(記者 王廣燕)

(責編:杜佳妮、魯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給孩子的五堂美術課
  • 安塞農民畫
  • 館長邀您看展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