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書畫

畫家楊漠寒向人民網捐贈國畫作品

2017年03月24日11:24 | 來源:人民網-書畫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總編輯、書畫研究院院長余清楚為楊漠寒先生頒發了收藏証書

人民網北京3月24日電 (記者王鶴瑾)“楊漠寒國畫作品捐贈儀式”今日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人民網演播廳舉行。畫家楊漠寒向人民網捐贈了“國家領導人閱讀《人民日報》”系列人物畫作品共5幅。人民網總編輯、書畫研究院院長余清楚為楊漠寒頒發了收藏証書。

畫家楊漠寒原名楊貴田,字漠寒,號一方庶人,別名寒秋,現為中國畫家協會會員、北京古韻丹青書畫苑主。其作品以中國畫人物為主,結合中、西繪畫方式以具象寫實為基本特點,重點突出人物形態神韻,力求形神兼備真實生動。他的作品先后被北京周恩來紀念館籌備處、北京宋慶齡故居、中國少年兒童基金會先天性心臟病救助中心等收藏。

在捐贈儀式上,楊漠寒說,人民網是國家重點新聞網站的排頭兵,今年是人民網成立20周年,他“懷著對五位領導人深厚的敬意創作了這五幅作品,為人民網奉獻一點心意。”

人民網總編輯、書畫研究院院長余清楚對楊漠寒表示感謝,人民網將不忘初心,不負眾望,逐夢前行,發揮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貢獻。最后,他稱贊“楊漠寒是位非常認真的畫家,他全身心投入藝術創作,讓人敬佩。”

點擊進入【楊漠寒網上展廳】

(責編:王鶴瑾、魯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給孩子的五堂美術課
  • 安塞農民畫
  • 館長邀您看展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