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書畫>>展覽資訊

一場反自然的共生實驗:原木藝術展將亮相77文創園

2016年05月23日10:00 | 來源:人民網-書畫頻道
小字號

 

7月2日晚18點,《原-木:一場“反自然”的共生實驗》藝術展將在北京市東城區77文創園77劇場開幕。

《原•木——一場“反自然”的共生實驗》展訊海報《原-木——一場“反自然”的共生實驗》展訊海報

 

  屆時,由青年藝術家楊莫桐創作的大型不鏽鋼裝置作品《原•木》將首次全球發布。曾為電影《阿凡達》、《納尼亞傳奇》獻聲的美國音樂家Lisbeth Scott將於當晚帶來為《原•木》特別創作的音樂作品《Mood》。

 

  這場由美國VAVA股份公司、北京十方合璧文化藝術傳播有限公司、北京點形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聯合主辦,77文創協辦的藝術展,是藝術品牌“VAVA藝術”啟動的“樹”+藝術項目的首度亮相。圍繞裝置作品《原•木》的主題概念,“樹”+藝術項目邀請海內外多位藝術家以不同的藝術形態進行了一場跨介質的藝術融通,意欲重新審視和探討人與自然及人與世界的關系。

 

  7月2日至17日展期內,適逢“77文創生活節”舉辦,包括《原•木》在內的所有藝術作品將以全新的介入式展出方式呈現在77文創園全園區范圍內。藝術家期望通過這些作品與環境的深度接觸和融入,使觀者立體地參與到這場藝術實踐中來。

 

  展覽信息

 

  展覽時間:2016年7月2日-17日

 

  展覽地點:北京市東城區77文創美術館

(責編:董子龍、魯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給孩子的五堂美術課
  • 安塞農民畫
  • 館長邀您看展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