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書畫>>展覽資訊

七零七零當代中國畫70后藝術家提名展”在京開幕

2016年06月21日15:59 | 來源:人民網-書畫頻道
小字號

  

  6月18日下午在北京中國政協文史館隆重開幕。此次展覽正是遴選提名了當代中國畫壇70位70后優秀藝術家,參展作品200余幅,在首都京城的中國政協文史館展示其當代中國畫最新創作成果。

  賈廣健先生 致開幕辭

  今日中國畫壇70后當代水墨藝術家,已經歷練成長為當代中國畫發展的中堅力量。如今他們差不多都已經步入不惑之年,他們已經鎖定了其藝術目標和學術方向。有的在堅守傳承守成﹔有的在堅持探索創新。他們已成為中國畫壇當代水墨新一代承上啟下的中堅力量。今天優秀的70后藝術家迅速崛起,昭示著當代水墨的中堅力量日益集結壯大。

  策展人 楊維民先生致辭

  “七零七零”展是美術批評家、獨立策展人楊維民教授2016新年伊始在中國政協文史館策劃的“八零八零”展后,又一次對當代中國畫學術趨向的再度深入關注。開幕式還將首發新一卷“當代中國畫系列叢書”之《七零七零∼水墨中堅》,皆由百嘉文化藝術傳媒出品。(通訊員/侯昱佑報道)

  展廳現場

(責編:董子龍、魯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給孩子的五堂美術課
  • 安塞農民畫
  • 館長邀您看展了
返回頂部